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新闻客户端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保监会确认!公众人物“恋爱险”并非保险产品 缺乏法律保障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近日,保监会就部分互联网平台销售公众人物“恋爱险”(如“鹿晗恋爱险”),在官网发布《关于防范互联网伪保险产品的风险提示》。

凤凰网WEMONEY讯 近日,保监会就部分互联网平台销售公众人物“恋爱险”(如“鹿晗恋爱险”),在官网发布《关于防范互联网伪保险产品的风险提示》。

经保监会核实,公众人物“恋爱险”并非保险产品,不符合《保险法》规定,也不是由保险机构开发和销售。消费者购买公众人物“恋爱险”,会面临缺乏法律保障的风险。

为使广大保险消费者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保监会提示:

保险消费者要提高警惕,谨防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平台发布虚假保险产品、项目;购买保险时,认真核实是否由保险机构提供保险服务,仔细阅读保险合同、了解保险保障内容,注意识别真假保险,选择合法保险产品。如果遭遇以保险为名实施的赌博、诈骗,保险消费者应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