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为老百姓服务的保险代理公司”——探访民生联合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小记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我们要做真正为老百姓服务的保险代理公司。”2017年12月1日,在辽宁民生联合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的成立典礼上,辽宁民生联合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晓欢对全体员工的成立宣言掷地有声。

据了解,辽宁民生联合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联合保代”),成立于2017年12月1日,隶属于鸿鼎集 团,是经辽宁省保监局批准设立的保险专业代理公司。

那么,这是一家什么样的保险代理公司?为什么说是真正为老百姓服务的保险代理公司呢?记者怀着好奇心,进入了这家保险代理公司,一探究竟。

 “为客户甄选最适合的保障”

“为客户甄选最适合的保障”,民生联合保代执行总裁王晓欢对记者介绍道:“这是我们公司成立后就矢志不渝的企业使命,为广大客户老百姓服务,就要和他们心连心,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公司对内密切关心员工的个人成长、对外致力于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同时也为保险中介行业的规范化经营做出表率。”

据王晓欢介绍,未来,民生联合保代将以品牌专业代理公司为载体,继续发扬自主创新机制技能,为广大客户服务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

“让保险走进每个家庭”

记者走访民生联合保代公司的办公室,看到每个办公室的公示栏上都贴着一行醒目的标语——“让保险走进每个家庭”,“这就是我们公司未来长期发展不懈追求的企业愿景”,王晓欢说:“我们公司集健康险、财产险为一体,力求为每个家庭角度出发,为个人及家庭、企业进行全方位综合性保险咨询、个性化保险配置和服务。”

据了解,民生联合保代公司的车险业务,将采用微营销形式,立足家庭客户角度出发,操作便捷、计算方式简单、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出险”。

除此之外,民生联合保代公司根据个人、家庭及企业客户的实际需要,已实现了中国人寿、中国人保、泰康人寿、中国平安、恒安标准人寿、中英人寿等多家供应商多元化和海量产品及服务的提供。

“客户至上,服务专业”

任何一家企业都离不开核心的企业理念,并贯彻理念使之不断成长发展。

那么,民生联合保代公司的企业理念又是什么呢?

辽宁民生联合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晓欢,具有十多年保险行业从业经历和多年金融保险经营管理经验,深受业界一致好评与认可。

他认为,“客户至上,服务专业”是民生联合保代公司作为一家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柱和企业灵魂。“我们需要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实现专业化团队经营,才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综合的专业化服务。”

公司负责人表示,民生联合保公司目前已在辽宁省各市、区铺设18家机构,分布在沈阳、锦州、滨海、朝阳、喀左、建平、葫芦岛、绥中、抚顺、阜新、鞍山、海城、本溪、丹东、辽阳、盘锦、营口等地,不管您在省内何地,都可享受该公司的热情的服务。

据了解,民生联合保代管理团队由保险界资深人士组成,具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丰富的保险经验。怀着“忠诚于客户”的服务理念,民生联合保代以立足辽宁市场,发展全国市场为使命。业务范围涵盖辽宁省行政辖区内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损失勘察和理赔及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等。

公司实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创新保险中介发展模式和管理机制,努力为推进金融保险行业发展、造福社会大众做出了积极贡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