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科融环境承办全国化工技术重要会议 技术创造助力环保中国建设


来源:新经济网

近日,由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融环境)承办的“全国化工工业炉设计技术中心站2017年技术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江苏徐州顺利召开。会后,科融环境工程师演示了新型表面燃烧超低氮燃烧器及大功率等离子点火器,在场专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对公司的战略思路和市场定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主打环保的科融环境近年锐意变革,通过对业务的深度梳理、对团队的优化管理,进一步提升环保领域的竞争力,助力国家环保建设。在母公司丰利财富的运作下,先后成立了规模达10亿元的环保产业并购基金与20亿元的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在烟气废气治理、水利及水环境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固废环境治理、土壤治理、环境监测、洁净燃烧、热点联产、热能工程、分布式能源管理以及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建设等环保相关领域的上下游积极布局。通过这种布局,科融环境能够以产业投资方式,整合内外部资源。


事实上,早在此前,科融环境就有利用资本运作帮助业务发展的相关经验,这些经验显著扩展了科融环境的业务优势,进一步夯实其在环保领域的竞争优势。此外,通过探索试水PPP模式,科融环境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


业务梳理之外,科融环境同时加强了对公司团队的优化管理。据悉,科融环境拥有一支创新意识与科技能力很强的科技团队,技术人员规模保持在500人左右,研发人员达到200余人。科技团队中的高级工程师70余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员工6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80%以上。


2017年初,科融环境对近200名管理人员实施股权激励,并提高了相关技术人员的福利待遇,进一步增进技术人员的话语权,为公司的技术创新、技术进步,营造了更加积极进取的氛围。由此激发的技术创造力,势将为生态中国的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