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不光是华为 这些中国通信公司也被美国议员盯上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一些国会议员出于国家安全考虑,敦促AT&T切断与华为的商业关系,同时还反对中国移动(941 HK)进入美国市场的计划。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路透报道称,美国一些国会议员出于国家安全考虑,敦促AT&T切断与华为的商业关系,同时还反对中国移动(941 HK)进入美国市场的计划。

报道引述匿名的议员助理称,议员们不希望中国移动获得进入美国市场的牌照。

中国移动在2011年提出了牌照申请,目前仍在等待联邦通讯委员会的审批。

其中一名助理称,议员还向美国公司暗示,如果他们和华为或中国移动有关系,那么同美国政府进行商业往来就可能会受到限制

中国移动没有回应路透的置评请求;AT&T和华为也拒绝向路透置评。

早前《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AT&T已退出销售华为智能手机的协议。

共和党众议员Mike Conaway 和Liz Cheney提出一项议案,要求禁止美国政府与华为和中兴(000063 CH、763 HK)以及其子公司签订电信设备采购、租赁、服务合同。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