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两融余额持续升温三连升 兴业银行等5股大受追捧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昨日沪深两市走势严重分化,沪指盘中创近两年新高,而深成指一度回调近2%,在当前形势下,两融余额持续攀升,再创阶段新高。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两市两融余额报10580.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0.17亿元。其中,融资余额报10524.47亿元,上升16.59亿元,融券余额报55.94亿元,上升3.58亿元。

个股方面,兴业银行(601166,股吧)融资净买入额居首,为5.26亿元,其次是中国石化,净买入3.16亿元,此外,中国建筑、京东方A、中国联通等3股净买入额均过2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农业银行(601288,股吧)、平安银行(000001,股吧)等净卖出额均逾2亿元,而保利地产(600048,股吧)、中国平安、伊利股份(600887,股吧)、华夏幸福(600340,股吧)等净卖出额均过亿元。

对于创业板昨日的逆转走势,有机构表示,沪指盘中创出熔断以来的新高,估值方面,券商和银行两大金融权重仍有继续上行的空间,而且短期资金还是更乐意留在权重蓝筹股当中。创业板周三走出逆转,在区块链遭到监管层打压以及乐视网(300104,股吧)将复牌等众多利空压制下,创业板周三走势有利空出尽的迹象,而且目前创业板的估值水平已经与2012年基本相当,在经过之前持续下跌之后,创业板的估值优势或将吸引一批资金进场,短期看好A股的春季行情。

融资净买入榜


融资净买入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