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券商板块雄起王者归来 10亿巨资力捧第一创业等4股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今日沪深两市再次出现分化,沪指盘中创出近两年新高,而深成指最大跌幅近2%,创指走势更是波澜起伏,盘中振幅超2%。两市成交总额为6099亿元,较昨日增加746亿元。

盘面上,券商板块继昨日尾盘上攻之后,今日全线爆发,领涨两市,板块中国信证券(002736,股吧)收盘涨停,另外浙商证券、财通证券等盘中一度涨停。

盘后资金流向数据显示,券商板块净流入资金28.18亿元,其中,东方财富(300059,股吧)净流入资金3.4亿元,位居板块首位,其次是第一创业,净流入2.74亿元,此外,广发证券(000776,股吧)、中信证券(600030,股吧)等净流入资金均过2亿元。上述4股合计净流入10.52亿元。

券商板块雄起王者归来 10亿巨资力捧第一创业等4股


消息面上,昨日开始募集的兴全基金旗下产品兴全合宜灵活配置基金首日募集规模或超300亿元。截至1月16日,正在发行的新基金超百只,相比去年同期数量明显增加。由此可以看出,A股的生力军正源源不断赶来。

近期,上市券商均公布了2017年12月业绩,行业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环比分别增加61.1%和48.6%。国开证券对此表示,行业业绩改善是11月的低基数效应和实际经营改善的共同结果。

另外,国开证券指出,板块估值提升有两种途径:一是轻资产业务迅速增长,拉动估值暂时性提升,从这个角度来看,1月以来两市日均成交额接近5000亿,经纪业务随之改善,叠加行业12月经营数据公布契机,券商板块估值有望继续修复,维持行业“强于大市”的评级; 二是券商探索内生增长模式,赢得持续的估值提升,证券业协会已经开始对创新业务开展调研,近期华泰和国君跨境业务试点资格获批,行业创新环境开始改善,看好大型券商后续表现。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