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杨百章:新时代对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更新的要求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中华工商时报2017年年会2018年1月19日在北京举行,年会主题“质量中国: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推动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论坛”。秦晋

凤凰网财经讯 中华工商时报2017年年会2018年1月19日在北京举行,年会主题“质量中国: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推动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论坛”。

秦晋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百章在论坛上发表演讲表示,党的“十九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及其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极为深远的历史影响,坚持创新与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他表示,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出现了新变化,对于民营经济发展也提出了更新的要求。

以下为杨百章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我叫杨百章,陕西秦晋集团董事长,非常高兴参加2017年中华工商时报年会,这个会为我们探索中小企业成长路径,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为两个健康服务搭建了重要平台。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管理者在这里发言深感荣幸!在此,我代表陕西秦晋集团对年会的顺利召开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祝愿各位领导和企业家朋友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及其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极为深远的历史影响,坚持创新与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是对我们每一个民营企业家,在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出现了新变化和新的要求,同时,对于民营经济发展也提出了更新的要求。

多年来,全国工商联、中华工商时报,紧紧围绕建设美丽中华、现代、文明富裕国家的目标,为全国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非常优越的创新发展环境,使我国的民营经济得到了长足发展。可以说发展环境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在中华大地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兴起,已成为国家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支撑、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正在成为社会经济活力之源。

近年来,我们陕西秦晋集团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始终坚持创新与发展,坚持诚信经营,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建设目标,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完成了二级标准化的平政煤矿和五星级秦晋大酒店工程,公司已成为地方骨干企业和财政收入突出贡献企业,特别是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我们的工作受到了省级统战部和省工商联的表彰,我们的精准扶贫工作也得到了中华工商时报的热情关注。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企业安全文化标杆企业、陕西省文明单位、陕西省千企千村帮扶先进企业、陕西省委非公企业五星级支部、陕西煤矿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陕西省精准扶贫先进企业、渭南市五一劳动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公司的创新与发展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也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出了较大的贡献。公司坚持以煤为主,多元发展战略,投资4.08亿元的秦晋大酒店工程已经进入招商阶段。

在新的经济转型时期,我们针对目前的市场情况和经济形势积极参与到“十三五”规划的实施行动中,以关注养老工作、提升健康水平为主导思想,准备将秦晋大酒店转型为高端医疗企业,同时对原酒店附属的商业建筑转型为养老社区服务中心,计划在现有基础上形成养老、医疗、餐饮和小型商业服务的老龄服务社区,依托国家“十三五”养老政策的强势支持,依托当地优秀的环境资源和国家文明县城的硬件,积极寻求国内外投资商的合作及政府支持,把我们原计划建设的五星级大酒店的附属工程转型建设为养老、医疗、餐饮及小型商业服务的老龄服务社区,为政府分忧解难,为逐步到来的老龄化社会服务开辟新的途径,为我们集团发展创造后续的发展动力。

所以,我们以诚信互利经营理念,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积极推荐和参与酒店和养老社区的管理团队,加入我们秦晋集团的事业,合力把我们秦晋集团的事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在新的时代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中华工商时报年会圆满成功,祝愿中华工商时报越办越好。

谢谢!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