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荣获科技创新上市公司奖 北信源创新成果受认可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2018年1月19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2018年证券市场金骏马奖颁奖典礼”于政协礼堂举办,北信源荣获“金骏马科技创新上市公司奖”,公司在2017年科技创新领域的成果受到表彰。

图片1.jpg


软件行业属于技术高速发展的行业,自身技术需要保持创新性和领先性,以保证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北信源自成立以来,持续加大在技术研发的投入,紧跟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把握产品和技术研发方向,让技术研发面向市场,及时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推出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屡获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互联网安全聚合通道产品信源豆豆,一直是公司的明星产品。回首2017年,信源豆豆产品得到不断升级,并屡获发明专利。信源豆豆为客户提供跨终端、全方位、安全可信的通信聚合平台,为企业和互联网用户提供即时通讯、协同办公、任务管理、ERP改造、应用开发、万物互联、互联互通、聚合推广等多层的平台服务。

信源豆豆填补了企业安全通信聚合平台的空白,产品定位优势加上深厚的底层技术优势,信源豆豆的市场知名度逐步提升,受到专业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信源豆豆已实现近千万装机量,客户主要包括政府、金融、军工、公安、能源等行业用户。

近几年人工智能发展迅速,公司也注意到了人工智能的潜在机会,并积极推进相关布局,采用人工智能技术改进公司产品。公司通过投资控股公司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布局人工智能基础性技术攻关和行业应用开发,精准把握客户需求,加大研发投入和资源投入,通过持续的自主研发、产品创新、技术合作等方式,促进公司技术应用的深度创新,在人工智能方向进行一系列布局。

图片2.jpg


北信源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将技术创新工作视为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和目标。连续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技术研发获得政府补助,都表明公司创新成果持续获得市场认可。未来,公司将持续以“信息安全、大数据、互联网”为三大发展战略,借力资本平台,积极通过外延方式实现多元化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