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达沃斯最拼领袖:津巴布韦新总统将出席40场会议以寻商机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津巴布韦总统将首次离开南非大陆出访瑞士达沃斯峰会参与近40场会议,以期提升津巴布韦在世界的认知并带来商业机会,行程满满可谓是最拼的领袖了。

津巴布韦总统埃默森·姆南加古瓦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Chronicle报道,于2017年11月24日新上任的津巴布韦总统Mnangagwa(姆南加古瓦)将首次离开南非大陆出访瑞士达沃斯峰会,官员透露其将参与40场会议,以期提升津巴布韦在世界的认知并带来商业机会,行程满满可谓是最拼的领袖了。

根据Chronicle报道,姆南加古瓦总统率领去达沃斯的的高级代表团成员包括内阁部长、高级政府官员和私营部门代表等。

他的行程表明,代表团定于当地时间22日下午4点30分离开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以参加明天开始的重要会议。

这是总统自2017年11月24日宣誓就职以来首次离开非洲大陆出访,此次行程以表他对复兴国际对津巴布韦经济复苏偏见承诺而努力。

截止目前,他已经造访了安哥拉、莫桑比克、南非和赞比亚,预期他还将在于1月28-29日在埃塞俄比亚召开的非洲联盟领袖会议。

据津巴布韦官员透露:津巴布韦总统在达沃斯要连环参加包括主会议及分会议在内的40场会议。

在上周四(1月18日)的一场青年会议中,姆南加古瓦总统表示,此次参与达沃斯是帮助其政府组织改善与世界的关系,使津巴布韦成为公认的一个有竞争力的投资目的地。

“我知道达沃斯峰会,我理解这个地方对于全球各国领导人参与的意义,这是世界上工商业界最强大脑的思想碰撞,这是我要去的原因,去学习,去沟通,以了解我的国家有哪些机会,这也是为未来准备,我们希望与这个世界建立更多联系,作为津巴布韦政府有义务且也是荣耀把关系转化为有益的商业。”姆南加古瓦发言时称。(Esther)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