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政府停摆终结 参众两院投票通过临时性开支法案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国会参议院、众议院今日双双通过政府临时性开支法案,延长政府融资至2月8日。这意味着特朗普入主白宫以来发生的首次政府停摆即将结束。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二(1月23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众议院今日双双通过政府临时性开支法案,延长政府融资至2月8日。这意味着特朗普入主白宫以来发生的首次政府停摆即将结束。

据悉,众议院于北京时间6:15-7:15对临时开支法案投票,根据最新消息,当前众议院已经在政府短期开支议案上获得足够多投票,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66-150票批准这份议案。

之前,因为在DACA、美墨边境墙等议题上持有不同意见,民主党拒绝投票支持临时性政府开支法案,令美国联邦政府于美东时间周六(1月20日)0:00陷入停摆。

周二稍早消息,美国参议院通过开支法案以恢复政府运转,送交众议院审议。

美国参议院周一拿出实际行动终结联邦政府已经持续三天的停摆局面,推进一份临时性的支出法案,同时同意考虑一份针对部分移民的保护提案,但这也意味着在未来几周里,民主党和共和党还有很多谈判要进行。

造成美国政府关门的僵局得以在周一打破,因为民主党人同意了一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Mitch McConnell提出的建议,从而解决联邦政府的运转资金问题直至2月8日。作为交换,McConnell同意考虑民主党人在移民问题上的主张。民主党要求国会尽快恢复对“追梦人”群体的保护,防止他们被驱逐,也就是孩童时代被带到美国的无证移民。

这是特朗普2017年1月20日入住白宫以来发生的第一次联邦政府关门,持续时间只有三天。相比之下,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第二届任期里,停摆时间为2013年1-17日、为二十一世纪开始以来美国政府的首次关门。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