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莫迪批评保护主义:世界的三大挑战之一 影响了全球化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莫迪称:发展中国家的需求有巨大的鸿沟,保护主义的思想正在抬头,影响到了全球化。他们的想法不仅仅是中断全球化,甚至是逆全球化,这样的背景下,关税和非关税的壁垒将会出现,多变的贸易合作也陷入了困局,跨境投资也开始减少。

新闻配图

凤凰网财经讯2018年冬季达沃斯于1月23日正式开幕,凤凰网财经、凤凰网伦敦记者站、凤凰卫视三路记者将对此次论坛进行全程报道。在论坛上,印度最高领袖莫迪做了主旨发言,他表示,我们面临非常严重的局面,有三大挑战,第一气候变化,冰川在消融,这些都告诉我们,我们需要团结互助,第二大挑战恐怖主义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威胁。受教育的年轻人极端化,加入恐怖主义,这个要非常重视。第三是保护主义的思想正在抬头,影响到了全球化。

莫迪表示,今天我们面临非常严重的局面。而今年在达沃斯的降雪是几十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雪,这些都告诉我们,我们需要团结互助,而且恐怖主义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威胁,受教育的年轻人被极端化因为加入恐怖主义组织,这是需要我们关注的。发展中国家的需求有巨大的鸿沟,保护主义的思想正在抬头,影响到了全球化。他们的想法不仅仅是中断全球化,甚至是逆全球化,这样的背景下,关税和非关税的壁垒将会出现,多变的贸易合作也陷入了困局,跨境投资也开始减少。

莫迪强调说,甘地曾说过,我不想看到各个房子的窗户都是关着的,我希望我的窗口是开放的,是能够采集来自各方的阳光。我们在服饰、饮食、文化有多样性,印度人民完全理解民主环境和自由的重要性和多样性,这样才能达到和谐,有共同的目标。印度的民主是我们稳定、持续发展的基础、基石,我们的印度语音服饰语言文化有丰富多样性,印度人民完全理解民主、环境、自由的重要性,多样性,这样才能达到和谐,有共同目标。在印度,民主不仅孕育了我们的多样性,并且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使人们的希望得以满足。

莫迪认为,在印度,如今投资、工作、到印度旅游,在印度开发制造业,利用印度的产品和服务,现在来讲都是更为便捷,我们承诺大概修改制度,消除一切官僚主义,我们铺设红色地毯,我们秉持开放性经济。我们投资领域都可以采取自动批准的方式,我们中央政府做了很多修改,14项法例进行了修改。我们取消了14项重要立法。在过去70年当中,我们的产品与服务的税率制度一直在实行,我们通过技术提供问责制和透明度。过去几十年,过多的管控影响了印度年轻人潜力的发挥,现在我们勇敢的改变政策,政府采取了很多政策改变这种状况。现在印度正在发生重大的变革,我们一共有15亿印度人,有一首歌反映了他们的希望,我们想向大家推出这种梦想。到2025年,印度将成为一个5万亿美元的经济体。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