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马克龙谴责特朗普贬低他国:美国总统"这样不可行"


来源:新华网

法国总统马克龙1月21日谴责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海地和一些非洲国家称为“破烂国家”的言论。

新闻配图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新媒体专电;法媒称,法国总统马克龙1月21日谴责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海地和一些非洲国家称为“破烂国家”的言论。

据法新社1月21日报道,在英国广播公司21日发布的一篇对法国总统的访谈中,马克龙在回答“听到如此言论是否也感到愤怒”的问题时表示,“这显然不是一个应该使用的词汇”。

马克龙称:“我认为,中东和非洲的很多问题同以往历史上受屈辱和被剥夺有关,对此我们应当理解,我真的认为我们应当尊重所有国家,我们应当如此,这样也会更加有效。”

马克龙针对美国总统的言论表示,“他不是一位传统的政治人物”,“我们有着非常良好的关系”,“我希望同他合作,我们打造了强有力的关系”。他同时也指出,两人“在很多话题上有分歧”,“我经常同其通电话,我一向非常直接和诚恳。有时候我能说服他,有时候我说服不了他。”

报道称,他认为美国总统引起的争议在于“将个人反应和政治回应混为一谈”,“我认为,当你作为像美国这样一个国家的总统时,这样是不可行的”。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