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多家券商看好军工阶段性机会 航天长峰等争相上攻


来源:青岛财经网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军工板块今日持续上涨,午后再次上攻,板块中除了早盘涨停的中船科技之外,航天长峰(600855,股吧)也封板涨停,另外航发动力、广哈通信、新余国科、航天电子(600879,股吧)等均有上攻表现。

关于军工板块的整体形势,申万宏源(000166,股吧)指出,当前军工整体估值为73倍,基本回落至2013年三季度同期水平,一些军工白马和龙头股的平均估值为58倍。从资金配置来看,目前军工重仓股的仓位处于12年以来的历史低位。

申万表示,随着十九大中提出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时间节点的临近、十三五后三年军工订单的放量,预计国防军工行业将持续得以拉动。尤其是编制改革作为军改的重要部分,扩编不但会带来新型号的短时需求,扁平化指挥体制也会增加对老型号的升级替代需求。且随着周边热点事件及军民融合等政策的催化,军工仍会保持持续向上机会。

展望18年军工行业的走势,中航证券认为,2018年军工行业投资策略为基本面基本好转的阶段性机会。但是2017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仍是未来三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在此宏观经济形势下,2018年军工行业虽然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但是上涨幅度有限。建议重点关注那些市场前景广阔、业绩成长确定的标的。(和讯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