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特朗普:税收的改革给每个家庭能够增加四千美元的收入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网财经讯2018年冬季达沃斯于1月23日正式开幕,凤凰网财经、凤凰网伦敦记者站、凤凰卫视三路记者将对此次论坛进行全程报道。

新闻配图

凤凰网财经讯2018年冬季达沃斯于1月23日正式开幕,凤凰网财经、凤凰网伦敦记者站、凤凰卫视三路记者将对此次论坛进行全程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北京时间在今日晚间9点左右发表了他的达沃斯主旨演讲,特朗普表示:过去一年当中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我们帮助被人遗忘的群体,给他们提供了机会,让美国人都能够找到实现美国梦,梦想就是给好的家庭和给子女带来好的生活。美国再一次经历了强劲的经济增长,股市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记录,增加了新财富价值7万亿美元,从我入职以来就有这么多,消费者的信心和商界信心和制造业的信心都处在几十年来的最高点,自从我当选以来,我们创造了240万个就业机会,这个数字还在非常大量的上升。

特朗普强调:我们税收从35%一直下降到21%,由此而来数以百万计的工作人员从他们工作那里得到了税收的减少,甚至可以达到三千美元,税收的改革给每个家庭能够增加四千美元的收入,苹果宣布计划要把2450亿的海外利润返回美国。他们总投资进入美国的数字会超过3500亿美元,在今后五年会实现。

特朗普称:现在把你的业务和就业机会、投资带到美国来,这是大好时机,这尤其是这样的。我们已经采取了最广泛的监管措施的减少,在美国以前那种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我给个承诺就是要消除所有那些无力的监管,只要有新的监管规定的话,我们就成功超过了所有的预期,不是2:1,而是22个繁重的监管负担以此来换取一个新的监管规定。我们让商界和员工能够自由发展,繁荣发展,超过以往,我们所建立的环境是吸引了资本和投资,而且能够奖励生产。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