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特朗普:我们支持自由贸易 但必须是公平和互惠的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随着美国追求国内改革的时候,我们同时也在努力改革国际贸易体系。以促使广泛共享的繁荣和奖励,守规矩的人都能够获益,我们支持自由贸易,但是必须是公平,也必须是互惠。

特朗普演讲现场

凤凰网财经讯2018年冬季达沃斯于1月23日正式开幕,凤凰网财经、凤凰网伦敦记者站、凤凰卫视三路记者将对此次论坛进行全程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北京时间在今日晚间9点左右发表了他的达沃斯主旨演讲,特朗普表示:随着美国追求国内改革的时候,我们同时也在努力改革国际贸易体系。以促使广泛共享的繁荣和奖励,守规矩的人都能够获益,我们支持自由贸易,但是必须是公平,也必须是互惠。因为不公平的贸易的话就会破坏我们大家的努力,美国不再会睁一眼闭一眼单方面的经济行为了。其中包括大规模的知识产权的偷窃,还有补贴,以及国家操纵的计划经济。

特朗普称:这些有点像捕猎者的行为,伤害国际贸易体系,伤害就业机会和员工,不仅伤害了美国,其他国家也一样。就像我们预期其他国家领导人也应该要这样做的,保护他们自己的利益,作为美国总统我总是会保护我们国家的利益,我们的公司,我们的员工,我们加强我们《劳工法》,保证贸易体系的正直,只有坚持公平合互惠的贸易,才能够建立起不仅仅利于美国,而且利于所有其他国家的体系,美国做好准备是要谈判,相互有利的双边贸易协议和各国都愿意谈。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