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酷家乐2017全年营收近3亿元 市场估值达6亿美金


来源:南方网财经频道

1月25日,在钱塘江畔的雪景中,酷家乐迎来了6周年年会。会上,酷家乐董事长黄晓煌发布了酷家乐2017年的“大数据”:公司估值突破6亿美金、全年营收约3亿、专业用户量超275万、服务客户超过11000家等。

同时,黄晓煌还公布了酷家乐2018年战略方向:继续打造连接行业各个环节的生态平台,成为家居建筑行业的操作系统,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


null


(酷家乐6周年年会)

2017年营收突破3亿元大关


2017年,是酷家乐深耕家居行业的第6个年头,酷家乐告别创业初期的痛苦,开始进入收获期。不论是技术创新、业务拓展,还是战略布局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null


(酷家乐董事长黄晓煌)


黄晓煌董事长公布的数据显示:营收方面,营收方面,2017年,酷家乐全年营收约3亿,同比增长200%。同时,公司估值达到6亿美金,正现金流涨幅超66倍。


用户方面,酷家乐已经拥有275万专业用户,已经覆盖全国40%的室内设计师,这标志着酷家乐已经在细分市场形成垄断式的用户壁垒,另外,酷家乐还吸引了1000万业主用户,并服务于5000家品牌商,6000家装修公司。


null


(酷家乐CTO朱皓)


工具运营数据,根据酷家乐CTO朱皓公布的数据显示:酷家乐平台真实商品素材超400万件,年增速达600%;新增设计方案1500万套;年新增渲染图量1.19亿张;年全景图浏览总时间10亿分钟。同时,2017年,酷家乐实现了云设计工具5大升级:渲染升级、移动端升级、行业功能升级、VR/AR升级、AI+设计等。


2017年酷家乐公布的多个“亿级数据”,标志着酷家乐已经具备海量数据的创造能力,这也意味着酷家乐手握“AI时代的门票”,并即将开始家居行业人工智能时代。


2018年将发力国际化战略


可以说,2017年,酷家乐提交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2018年,酷家乐的战略发展重点是:构建行业生态和国际化战略。


null


(酷家乐CEO陈航)

酷家乐CEO陈航在年会上说到,2018年,酷家乐要启动几件大事情:


第一,从工具延展到生态,形成产品矩阵。酷家乐已经是全球最大的3D云设计平台,我们接下来要考虑的是:以设计为入口,去全面对接生产、交易、营销、施工,形成完整的、健康的生态链。


第二,发力国际市场,打造全球领先的云设计工具。未来几年,酷家乐将投入1亿美金,不断升级技术、完善工具功能、获得全球用户。2018年3月份,酷家乐将正式发布国际化产品,并率先拓展北美市场。


第三,从装修渗透到家居,推动设计-家居新零售探索。打造门店场景化产品和服务,增强互动体验,推动家居品牌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同时,酷家乐要加强全屋定制行业布局,并探索解决瓷砖/软装等行业痛点等。


第四,让设计能对接落地,打造全球最大的虚拟家居商品库。未来,酷家乐将完美实现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不管是设计、业主还是客户,见到的都可以买到,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所见即所得。


null


(酷家乐6周年庆生)

从工具到平台;从家装到家居;从设计到落地;从中国开始走向世界,6年的时间,酷家乐从最初只做单一领域的在线设计工具,再到后来一步步将产品体系扩大,搭建出了一个庞大的酷家乐云设计平台矩阵。


下一个6年,酷家乐初心不变,继续打造连接行业各个环节的生态平台,成为家居建筑行业的操作系统,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