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北信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政府信息化建设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2月2日,北信源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广西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于2月1日完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公司将提供即时通信产品及技术支持,为广西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搭建“外网即时通讯平台”,将有效地解决平台成员单位之间安全通讯的需求,建立安全、快捷、高效的沟通新途径。

 信源豆豆是北信源全力打造的“新一代互联网安全聚合通道”产品,业内人士称,信源豆豆无论在产品定位还是在底层技术方面都具备差异化优势。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公司信源豆豆在政府客户中成功实现突破,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布局,也将在行业的应用领域起到良好的标杆作用。

推动政府信息化及电子政务建设

 北信源表示,公司此次与广西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协议意义重大,将推动政府信息化及电子政务的建设。

 据了解,广西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负责广西经济信息系统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开发利用信息资源,开展经济分析与预测,为党委、政府和经济管理部门提供信息和决策支持与服务。除此之外,还负责承接自治区政府系统电子政务项目建设及运行维护服务工作以及广西电子政务外网的建设、管理和运行维护服务工作。

 北信源此次与广西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和合作,将为其搭建“外网即时通讯平台”,有效地解决了平台成员单位之间安全通讯需求,建立安全、快捷、高效的沟通新途径。同时,还实现防范信息外泄风险、提高办事人员的工作效率、二次开发快速对接等作用。

 对公司而言,本次合作是新一代互联网安全聚合通道信源豆豆Linkdood首次在省级政府全省电子政务外网中实施应用,标志着公司信源豆豆Linkdood产品在政府客户中成功实现突破,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布局,将为未来在行业中应用起到良好的标杆作用,有利于促进公司移动互联产品业务的发展和相关产品的延伸,进一步加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公司核心竞争力。

 北信源主要客户广泛分布于政府机关、军工、金融、能源等国家重点行业及企事业单位,包括中央各部委,大型国企央企等优质客户。分析师认为,公司将自身终端安全优势应用于即时通讯方面,拓展产品品类的同时也容易获得客户高度认可,未来信源豆豆将长期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信源豆豆不断实现技术突破

公开资料显示,信源豆豆是公司2016年3月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通信聚合平台产品,实现了跨终端、全方位、安全可信的通信聚合平台。将基础网络通信、信息安全和互联网应用在一个新平台上进行重新整合,面向企业级客户提供了,包括即时通讯、协同办公、任务管理、ERP改造、应用开发、万物互联、互联互通、聚合推广等在内的多层次的平台服务。

公司表示,信源豆豆未来还将涉足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北信源董事长林皓在信源豆豆发布会上指出,信源豆豆是从信息安全到通讯安全的自然延伸,在前期已经和国内大量生态伙伴及用户进行了充分沟通。目前正尝试向互联网方向发展,同时也可以积极向AI(人工智能)和IOT(物联网)方向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信源豆豆自研发以来,不断实现技术突破。截至目前,信源豆豆Linkdood已经取得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5项,发明专利授权3项,已受理专利84项。目前,信源豆豆已实现千万装机量,客户主要包括政府、金融、军工、公安、能源等行业用户。

国海证券分析师认为,信源豆豆为企业提供多种企业服务,和多层次保护信息安全,其产品推广已经取得一定成果,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