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沃尔顿链所代表的区块链应用科技正在被国际所认可


来源:商业电讯

2018年1月28日,在由沃尔顿链主办的“物联革命·芯享未来---2018沃尔顿链年会暨区块链应用趋势展望论坛”现场,沃尔顿链与韩国企业Sensor Technology(NIDS)和美国硅谷公司Mobius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不仅意味着沃尔顿链在中国市场大获成功,同时也意味着中国的区块链应用已被国际认可。

沃尔顿链已成为全球区块链行业新星

null

【沃尔顿链与韩国企业Sensor Technology(NIDS)进行战略签约】

null

【沃尔顿链与美国硅谷公司Mobius进行战略签约】

区块链是一个划时代的创新技术应用,是人类科学进步的一种新的趋势形态。而当下比特币的狂热,导致全球特别是中国用户过多强调区块链的金融属性,而忽略了技术本身能给各行各业以及社会所带来的实际应用价值。沃尔顿链作为国内区块链物联网的领导者,凭借区块链方面的技术积累和技术可行性落地方案的推出,迅速在全球区块链领域引起了轰动。

null

【左起:沃尔顿链韩国发起人都相爀,沃尔顿链韩国公司负责人单良及随行翻译】

据沃尔顿链韩国公司负责人单良先生介绍,刚开始在韩国进行沃尔顿链宣传的时候,其实韩国投资者和消费者对沃尔顿链是抱着怀疑态度的。因为当时韩国的虚拟货币市场也正如火如荼,人们会觉得沃尔顿链这个构想不够实际,无法落地。但是在真正了解沃尔顿链的技术原理以及落地计划之后,他们都打消了疑虑。而且沃尔顿链在韩国也被很多业内专业人士所认同,这其中有区块链技术领域的专家,也有高丽大学的金教授。金教授之前是三星电子的副总裁,现在也在与我们一起参与沃尔顿链的研发。这种种迹象足以表明沃尔顿链在韩国已经经过了投资者和行业专业人士的考验,成为了韩国区块链行业的代表企业。

让城市更加智能 用技术回馈社会

null

【右二:沃尔顿链CEO莫冰;右四:沃尔顿链COO陈樟荣】

null

【沃尔顿链海外支持者“海外骑士”】

当前,信息化时代进入空前的重要发展阶段。因为物联网能够实现“物物相连”,所以这一阶段也被称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个时代:物联网时代。而随着物联网和城市发展的深度融合,智能城市逐渐成为当今世界发展的新理念。据沃尔顿链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建设智能城市,用技术回馈社会,沃尔顿链计划设计一款芯片,用来实时监测和改善婴儿房内空气质量。而不同于传统空气净化器的是,沃尔顿链的这款芯片会对环境中的实时空气质量进行评估,在需要净化的时候工作。而当室内空气达标、不需要工作的时候,就会自动进入休眠,从而达到节能环保的作用。沃尔顿链正在用自己的努力,让城市变得更智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健康。

不做投机者 做价值的投资者

null

【沃尔顿链-澳洲支持者】

目前,国内用户对于区块链相关的金融投资存在着极其明显的投机行为。用户失去理性,导致当下行业泡沫严重,市场动荡不安。这是非常危险的一个信号,势必会影响到国家的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沃尔顿链作为区块链物联网的领导者,呼吁大家把目光聚焦在区块链技术本身和技术的实际应用方面,而不是把这种能改变人类未来生活的新技术仅仅作为一个金融工具来看待。

在沃尔顿链建立之初,就将解决实业实际问题作为企业技术研发的核心方向。所以,沃尔顿链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夯实基础,不断提炼自己的核心技术,着力服务于各实体企业,这也让沃尔顿链有别于其他纯软件层面的区块链公司。沃尔顿链负责人也在多个场合反复重申,沃尔顿链不做投机者,而是去坚持做价值的投资者。

区块链+物联网齐头并进 沃尔顿链大放异彩

2017年是沃尔顿链的元年,在这一年中沃尔顿链首次提出“价值物联网”(VIoT)的新概念,并将RFID和区块链技术完美结合应用于实业。因为具有优秀的实用价值和创新理念,沃尔顿链已经获得了国际市场及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

null

【沃尔顿链韩国发起人都相爀】

目前,沃尔顿链已经加入了韩国区块链振兴协会,这也进一步扩大了沃尔顿链在韩国市场的影响力,也是国际市场对于沃尔顿链价值的认可。同时,沃尔顿链也纷纷收到了来自全世界各知名企业的诚意邀请和合作意向。

在2018年,沃尔顿链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成为区块链物联网领导者。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