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欧股一周大跌3.1% 创一年多最大单周跌幅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银美林策略师表示,年初以来流入股市的资金流创纪录,令其牛熊指标升至“卖出”信号,预示后市将下跌。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欧洲股市周五收盘下跌,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低,其中德国股市领跌,原因是德意志银行公布的财报显示其第四季度亏损超过预期,从而导致其股价大幅下跌。与此同时,投资人预期央行将收紧货币政策,全球各国政府债券的收益率继续上升,也导致欧洲股市整体承压。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1.4%,报收于388.07点,创下了自2016年9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在本周的整体交易中,这项欧洲基准股指累计下跌了3.1%,创下了自2016年11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在欧洲各国股市中,德国DAX 30指数下跌1.7%,报收于12785.16点,本周累计下跌4.2%,创下自2016年2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法国CAC 40指数下跌1.6%,报收于5364.98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6%,报收于7443.43点。 

美银美林策略师表示,年初以来流入股市的资金流创纪录,令其牛熊指标升至“卖出”信号,预示后市将下跌。 

周五,银行股大跌1.1%,本周表现为六个月最差。 德意志银行急挫6.2%,稍早触及11月来最低。该行公布去年连续第三年录得年度亏损。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