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印纪传媒发布2018剧单——本土匠心与国际超级英雄两手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null

日前,印纪传媒(002143)在京公布2018年全网剧剧单,囊括逾二十部题材各异剧集。其中,大型古装题材《尚宫》将邀请郑晓龙导演团队操刀打造;《检察官的春天》将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继《人民的名义》之后,与印纪传媒联手全新推出的公诉题材作品。

此外,年代巨制《十里洋场拾年花》由因《将军在上》收获高人气的盛一伦领衔主演,讲述上海滩十位女明星爱恨情仇。而由霸道总裁张翰和实力派小花阚清子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将在今年二季度登录一线卫视平台。

开年以来,印纪传媒在影视剧领域出手频繁——本周早些时候,公司刚刚高调宣布启动旗下“勇士”超级英雄宇宙的全网剧系列,且为历史上首次中美同步开发案例。美国方面现已敲定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CW电视网合作推出“勇士”系列之《幻影博士》。印纪传媒董事长吴冰更表示“勇士”将抢占国内“超级英雄全网剧”高地。

印纪传媒素以好莱坞专业资源闻名,近年专注从“高概念娱乐品牌”角度操作旗下已“收编”的一系列国际一线IP。电视剧领域,公司依然属“新参者”,但去年至今年的一部《军师联盟》不仅刷新业内匠心剧定义,也让其背后主控方印纪传媒大出风头,有后来居上之势。

据悉,公司2018年剧单还包括《长安十二时辰》、《总有蝴蝶过沧海》、《巴清传》、《不婚》、《小幸福》、《幸福照相馆》、《男管家》、《爱的速递》、《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北京遇见西雅图》、《长路向天之北纬三十度守护》等。公司方面表示,后续还将陆续公布包括电影、脱口秀及真人秀在内的项目计划。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