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金一文化惠阳亲友会,再现中国抢金热


来源:财媒经济

null


null


国民珠宝品牌金一于2018年1月27日在惠阳成功举办首界亲友会,此次亲友会是金一集团为庆祝惠阳首家旗舰店成功开业的大型优惠活动及答谢晚会。为回报新老客户的支持,此次优惠产品包括2018年新款时尚黄金红包、素金、翡翠、蓝珀、珍珠等各种新品,有着极高的性价比。


现场购物狂欢


null

null

null


民众疯抢黄金、翡翠


null


金一品牌运营商小在负责人谢如华表示:


团队到达惠阳仅1个月时间内,就已经确定了两家旗舰店的选址和年前开业的计划,并且已经在惠阳组成了异业联盟、企业内购会、超级合伙人计划三大块业务,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解决当地就业、提供更多创业机会做出了贡献,金一计划2018年基于惠阳实体店的成功模式基础上在广东省全面铺开近千家实体门店。


“亲友答谢内购会”,是惠阳裕华广场金一旗舰店开业前的第二场热身活动,也是企事业单位、团体内购会的首次实践,它颠覆了传统,由坐商变行商,让千千万万消费者得到实惠,让广大亲友消费的起黄金珠宝,让更多的人乐于加入到创业团队,实现自我价值。


null


现场珠宝首饰拍卖抢货获奖幸运者


此次的“金一亲友答谢内购会”引起了社会的诸多关注,是一次相当成功的营销案例。营销在一定程度上是卖故事讲故事,是一个沟通说服的过程,它需要故事的特点,需要真实可信的依据,通过讲故事达到激发行动的目的,而金一文化惠阳营销团队负责人张敏则表示:我们的营销核心是诚信、实惠,是让所有人都消费的起!


null


现场谢总颁奖抽中红包幸运者


在营销领域,诚意与创意是王道,能够先声夺人,事半功倍。金一希望,像“亲友答谢内购会”这样的活动率先在惠阳成功开展,而后将它作为金一集团零售业的一个新方向,实现全国推广,让14亿中国人都能享受到黄金珠宝国民品牌的真情实意。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