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富勤财富 荣获“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第七届中国公益节颁奖盛典于1月29日—30日在北京举行,受到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施耐德电气、中国人寿、远洋地产、广发证券、壹基金等众多知名企业和公益机构的积极响应与参与。作为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机构代表,富勤财富的公益征途呈现出富勤人的真诚奉献、携手共进,凝聚成温暖如炬的公益力量。在本次公益盛典中,富勤财富与凤凰金融、百度金融等知名金融科技企业共获“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

图片6.jpg


照片右起第八位为富勤财富总裁肖京瑾女士

图片7.jpg


富勤财富斩获“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

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吸引了来自政界精英、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商界领袖、公益明星以及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逾800名嘉宾参与,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新生力量。富勤财富总裁肖京瑾女士出席本届公益节,领取奖项并接受大会特邀媒体采访。

富勤财富秉承“富有之谓大业,日新之谓盛德”的精神理念,承载着所有富勤人的责任、梦想与追求,积极引领社会和谐发展。富勤财富秉承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践行着“行动-携手-创造”的公益理念,无论对社会关爱的支持、对爱心公益事业的热忱、对教育发展事业的关注、对文化体育事业的激情,将核心都聚焦在切实有效的行动力上,而这些“行动”所收获的“成就”,都服务于中国社会的美好“未来”。

图片8.jpg


富勤财富总裁肖京瑾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达则兼济天下是公益之路上的一种精神体现,富勤财富在社会关爱、教育支持、文化体育等方面都付诸于实际行动。行大于言,用自身的责任和担当让每一个在公益爱心活动中持续进行。富勤的公益团队探访了北京天通苑益童之家,关爱在青海玉树和甘肃岷县地震中的遗孤,为孩子们带去了诚挚的问候和精心挑选的礼物,愿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已连续举办三届的公益乐跑活动“奔跑吧!富勤”,以全体富勤人的身体力行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在每次富勤组织的公益活动中,伙伴们都会把公益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参加活动的人。

富勤财富总裁肖京瑾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富勤财富在认真做好企业自身经营之外,一直在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以爱心回报社会,靠公益造福社会。富勤的公益行动围绕教育支持、社会关爱、健康生活等领域展开,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过程中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期待富勤的公益团队,积极活跃在各类公益活动中,活跃在社会公益事业的舞台上。

本届中国公益节以“因为爱·2017致敬盛典——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为主题,富勤的公益团队通过健康、阳光的方式,倡导富勤的公益理念,从关爱地震遗孤、关注莘莘学子的高考爱心助考,到举办公益乐跑,尽己所能回报社会。以润物细无声的公益行动让富勤的公益力量发光发热,每一位公益团队成员的点滴付出汇聚成社会进步的巨大力量。

富勤财富以科技与创新作为赢取未来的核心战略,打造一份更创新、更智慧、更持久的事业。体现在公益爱心活动中,将启用创新的方式和便捷的渠道,最大化的带动公司内外一切可以带动的爱心力量,集万众之力,让公益之路长久行进,从而惠及四方。

富勤财富将打造更多积极、灵活的公益项目参与形式,能够让更多的爱心项目深入的从繁华都市到偏僻山区,从而让更多公众从中受益,真正的诠释出富有之谓大业,日新之谓盛德的精神。并将这种对社会的无限关爱之心,融入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发展中。把富勤的企业核心价值和中国文化传统的元素和价值观融合在一起,真正做到回馈于社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