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国股市强劲反弹 道琼斯指数大涨569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股市周二(2月7日)出现强劲反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69点,创两年来最大涨幅。科技股、基础原材料和消费股领涨。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美国股市周二(2月7日)出现强劲反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69点,创两年来最大涨幅。科技股、基础原材料和消费股领涨。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567点,涨幅2.33%,报24912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48点,涨幅2.13%,报7115点;标普500指数张张46.20点,涨幅1.74%,报2695点。

VIX跌回30下方,似乎刺激市场情绪,在尾盘支撑股市。

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表示,他预计股市在经历周五和周一的大跌后将会反弹,同时警告称,目前的市场震荡将是未来的一个先兆。

圣路易斯联储行长Bullard称,本轮股市大跌是历史上最有迹可循的一次。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美股三大股指强劲反弹 道指涨幅达2.33%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7/wf2_4784640_085433.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