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国三大股指全面暴跌 道指下跌超1000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周四(2月9日)再度全面暴跌,标普500指数跌破2600点,道琼斯指数重挫4.2%,跌幅超过1000点。

纽交所的交易员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周四(2月9日)再度全面暴跌,标普500指数跌破2600点,道琼斯指数重挫4.2%,跌幅超过1000点。

标普500指数收盘距离1月26日的纪录高点低10%,进入回调区域。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周四收盘下跌1032.90点,跌幅4.15%,报23860.46点;标普500指数周四收盘下跌100.58点,跌幅3.75%,报2581.08点;纳斯达克指数周四收盘下跌274.80点,跌幅3.90%,报6776.84点。

两大美联储高官同时就股市下跌表态。

纽约联储银行行长William Dudley表示,债券收益率上行令股市承压,今天股市的下跌对经济不具有指示意义。

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Patrick Harker在纽约讲话结束后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觉得,有不少潜在的责怪对象,造成了波动率的上升。如果你开始相信长端利率将开始上升的话,那么股市出现调整也是有道理的。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美股道指大跌逾一千点 进入技术性调整区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9/wf2_4785138_095447.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