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亚洲货币表现第一到垫底只用一天 离岸人民币再大跌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创下2017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中国疲弱的贸易数据和美国收益率上升促使投资者在中国春节假期到来之前削减多头仓位。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本周五,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创下2017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中国疲弱的贸易数据和美国收益率上升促使投资者在中国春节假期到来之前削减多头仓位。

离岸人民币的抛盘始于亚洲早盘,因中国贸易收支不及市场预估;止损卖盘和市场对人民币过度升值的担心又加剧了跌势。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周二,今年离岸人民币上涨3.7%,在亚洲货币中排名第一位;此后两天大跌近1.4%。而周三纽约交易时段回吐本周所有涨幅,在周三亚洲货币中表现最差。

亚洲交易时段达到6.3774的地点;纽约时段,大体在6.35/6.37区间内波动,随新兴市场货币走低伦敦和纽约交易员称,今日人民币回调被认为是近期大涨且美元空头仓位累积后的一次健康调整

在农历新年之前,境内和境外的投资者都在缩减头寸,因节日期间流动性和融资条件可能会明显恶化在2月15日至21日境内市场关闭之前,在岸汇市只剩下4个交易日;香港离岸市场也将在2月16日至19日关闭。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美元终于大涨!人民币等非美货币集体下跌,特朗普挽回了颜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30/8A16CBDC6C749D44D72CF5249F341F5B7E2EA6E8_size142_w448_h252.pn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