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盛:全球债市不会变"熊" 因欧洲日本货币政策仍宽松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报道,高盛集团全球宏观和市场联席主管Francesco Garzarelli在悉尼接受采访时表示,其他主要央行并未跟随美联储的紧缩脚步,所以全球债市不太可能陷入熊市。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2月9日),据彭博报道,高盛集团全球宏观和市场联席主管Francesco Garzarelli在悉尼接受采访时表示,其他主要央行并未跟随美联储的紧缩脚步,所以全球债市不太可能陷入熊市。

新闻配图

要全面陷入熊市,需要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也紧缩政策,而又不犯下在通胀真正加速之前就过早升息的政策失误。

投资者预计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不会像美联储一样紧缩,这导致短端收益率大为降低。

今年的主要风险围绕美联储和欧洲。如果联邦资金利率达到2%,将成为一个重大挑战,因为将为其他央行升息提供空间,尤其是那些负利率的央行;有迹象显示欧洲、日本的负利率抑制经济增长。

收益率更高的债券仍看来可能会表现更佳,因为经济依然强劲。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