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大地震引爆股灾恐慌 股神巴菲特发话派发定心丸


来源:FX168财经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四进入了修正区间,下跌了1000点,在过去五天里第三次下跌了至少500点,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下跌3.7%,跌至本周新低。这让许多投资者感到担忧,并想知道该怎么做

新闻配图

美国股市周五(2月9日))继续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四进入了修正区间,下跌了1000点,在过去五天里第三次下跌了至少500点,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下跌3.7%,跌至本周新低。这让许多投资者感到担忧,并想知道该怎么做。

在压力和不确定性时期,“股神”巴菲特建议投资者保持头脑冷静。在回应2016年的疯狂市场波动时,他对CNBC表示,买入并持有仍然是最好的策略。

“不要密切关注市场,”他建议那些担心自己退休储蓄的人。“如果他们试图买卖股票,当他们下跌的时候就会担心。他们认为应该在上涨的时候卖出股票,这样不会有很好的结果。”

多数分析师仍认为,这一下跌是一次正常的回调,而不是熊市初期的迹象。尽管在2017年标普500指数创下每个月都录得上涨这一历史记录之后,下跌令人不安,但Betterment国际金融理财师Nick Holeman也认为,投资者不应该恐慌。

他告诉CNBC,他建议投资者“重新看他们最喜欢的超级碗广告,和他们的孩子一起吃冰淇淋,和他们在一段时间没有交谈过的朋友打招呼。”

他说:“只要你为自己的目标投资得当,就远离投资组合。”

话虽如此,如果下跌时间长于预期,事情就会变得更加复杂。Holeman建议投资者一定要重新平衡他们的投资组合。“当市场波动率上升时,你的投资组合可能会变得不平衡,这意味着你可能承担的风险比你想象的要多。”

他还建议采取税损收获(tax loss harvesting,)策略,“这是一种经过时间考验的策略,利用市场损失来帮助节省税收。”它需要卖出一笔投资来产生损失,最终使纳税回报最大化。

然而,就目前而言,在看似正常的牛市调整中,市场共识是,不应做出轻率的决定。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美亚跌完欧洲跌!全球股市正经历2011年来最惨烈一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0/DA4E9930719C0FD3E48C02611327E69FAB411182_size118_w1620_h1080.jpe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