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海航进一步减持德意志银行的持股 减至8.8%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海航集团已将其在德意志银行的持股进一步削减至8.8%。此前一周德银发布公告称,海航集团已将其持股从最初的9.9%削减至9.2%。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海航集团已将其在德意志银行的持股进一步削减至8.8%。此前一周德银发布公告称,海航集团已将其持股从最初的9.9%削减至9.2%。

海航旗下奥地利资产管理公司C-Quadrat表示,截至2月16日,已进一步减持德银股份至8.8%,目前没有更进一步减持的计划。

2016年2月,海航通过C-Quadrat开始入股德银,获得3.04%的股份,成为第四大股东。去年5月披露的监管文件显示,海航将其持股增至9.9%,成为德银最大股东。

C-Quadrat周五还重申,海航将继续在德银承担重要投资者的角色。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