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马斯克“超级高铁”获准在华盛顿开挖车站


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事实上,埃隆·马斯克向火星发射火箭比在华盛顿搬一颗小石头容易得多,不过现在这种情况正在改变。马斯克的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最近得到一项许可,可以在纽约大街53号进行一些探索性的挖掘工作。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事实上,埃隆·马斯克向火星发射火箭比在华盛顿搬一颗小石头容易得多,不过现在这种情况正在改变。马斯克的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最近得到一项许可,可以在纽约大街53号进行一些探索性的挖掘工作。

埃隆·马斯克

马斯克希望在纽约、巴尔的摩、费城和华盛顿之间建立一个高速超回路列车,可以用非常高的速度运送乘客。

这个获准的挖掘现场届时会成为一个超回路列车站,不过目前的计划大多还停留在理论上。

华盛顿市长的幕僚长John Falcicchio称,“我们刚刚开始,在市长办公室,我们的谈话是为了让大家了解Hyperloop的总体愿景。”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