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京东帮扶贫困地区实现线上200亿元销售额 力争十三五期间打造200个扶贫示范县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到2020年,我国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精准脱贫是今后三年中央要重点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指出,要加大精准脱贫力度。今年再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完成易地扶贫搬迁280万人。

凤凰网WEMONEY讯 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到2020年,我国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精准脱贫是今后三年中央要重点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指出,要加大精准脱贫力度。今年再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完成易地扶贫搬迁280万人。

落实精准扶贫,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作为科技公司的代表,京东金融也不例外,经过数年的持续耕耘,已经在全国1700个县、30万个行政村开展各类农村金融业务。目前为止,京东农村金融已经帮助4.2万贫困群体的经济状况得到显著改善。京东农村金融力争在十三五期间打造200个扶贫示范县。

在濮阳,目前已经有1200余位贫困户,在京东金融“金融+产业”的精准扶贫模式帮助下,通过养殖项目实现了脱贫致富,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一项目中,京东金融积极鼓励有条件,有能力的贫困户逐步自强自立,变脱贫为致富。通过组织贫困户进行养殖技能培训,并鼓励贫困户参与养殖工作,为他们打下脱贫致富技能基础,并在下一步推动脱贫带头人集中养殖模式,逐渐将贫困户从分项目红利转变为当项目老板。

在服务“三农”过程中,京东金融借助京东的整体优势,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自2016年1月与国务院扶贫办签署电商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京东在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发展合作商6000余家,上线贫困地区商品136个品类300万种,实现销售额200亿元,累计帮扶10万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超过20万贫困群体增收2000-3000元。(凤凰网WEMONEY 罗迹/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