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你我贷母公司嘉银金科拟从新三板退市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3月7日,上海嘉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嘉银金科”)(832031,新三板)发布公告,出于资本市场长期发展规划需要,嘉银金科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凤凰网WEMONEY讯 3月7日,上海嘉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嘉银金科”)(832031,新三板)发布公告,出于资本市场长期发展规划需要,嘉银金科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公告显示,嘉银金科已于2018年3月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终止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议案》,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全体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并对该事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工商资料显示,嘉银金科成立于2004年8月25日,法人代表为严定贵。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金融数据处理,金融软件开发,通信设备、计算机、网络信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领域。另据公开资料,嘉银金科旗下P2P平台你我贷于2011年6月上线,服务覆盖全国近30个省的100多个城市,历史累计成交金额超过800亿元。

2015年初,严定贵投资认购复仁科技定增的1450万股,成为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随后,严定贵多次、分步骤的关联交易,最终让嘉银金科借壳复仁科技,由此登陆新三板。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9月15日,在中国支付通(08325,港股)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嘉银金科法人代表严定贵曾被委任为中国支付通执行董事。同时,董事会还委任严定贵为中国支付通执行副主席,并持有中国支付通24.13%股份。对此,有媒体报道称,不排除你我贷未来在港股上市的可能性。(凤凰网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