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荣:优化粤港澳大湾区港口、铁路、机场等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今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发言,建议优化粤港澳大湾区的港口、铁路、机场、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布局,共建世界级国际航运物流中心和多向通道网、海空航线网、快速公交网,加快推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今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发言,建议优化粤港澳大湾区的港口、铁路、机场、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布局,共建世界级国际航运物流中心和多向通道网、海空航线网、快速公交网,加快推进港口资源优化整合,加强区域内机场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港口、航运、物流设施和航运服务体系,增强整体国际竞争力。 

王荣:推动国家和粤港澳三方共同设立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基金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发言,建议充分利用港澳人才、资金、国际化程度高等优势,支持粤港澳联手打造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在大湾区布局建设一批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创新平台。推动国家和粤港澳三方共同设立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基金,支持科技创新和重大项目、平台建设。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