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商务部:中国已和24个国家地区签署16个自由贸易协定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3月11日讯 在今日举行的商务部答记者问时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表示,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和24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16个自由贸易协定。自贸区成员既包括发达国家如澳大利亚,也包括发展中国家,为我们

证券时报网3月11日讯 在今日举行的商务部答记者问时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表示,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和24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16个自由贸易协定。自贸区成员既包括发达国家如澳大利亚,也包括发展中国家,为我们投资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为我们对外贸易发展提供了重要推动作用。我们和东盟贸易去年达到5000多亿,是刚刚实施自贸协定第一年的6倍。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