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玩具反斗城即将提交清算计划 或关闭美国所有门店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最大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正在起草业务清算计划,最早可能于周三向法院提交该计划。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3月14日),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最大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正在起草业务清算计划,最早可能于周三向法院提交该计划。

该公司然后将开始逐步收缩业务,最终可能关闭美国所有800家门店。

 

新闻配图

上周五有多家媒体报道称,由于迟迟未能寻得买家,也未能与债权人达成债务重组协议,玩具反斗城准备放弃其破产重组努力,关闭所有美国门店,申请清算美国业务。

该公司此前宣布,计划关闭美国184家门店,相当于美国800家门店中的20%左右。

不过,玩具反斗城的业务清算只限于美国业务,不包括分布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分支。该公司的英国及欧洲分支正寻求出售,而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业务正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