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国与美国于本周举行了一轮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韩国贸易部在公告中称,贸易部长Kim Hyun-chong与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在华盛顿举行了会晤,在探讨双方利益方面取得进展。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韩国贸易部在公告中称,贸易部长Kim Hyun-chong与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在华盛顿举行了会晤,在探讨双方利益方面取得进展。

双方一致认为有必要加快进一步谈判.

双方将继续探讨美国钢铁关税问题。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谈判代表将留在华盛顿继续与美国就钢铁关税问题进行谈判;报道未引述消息来源。

特朗普在本周早些时候曾暗示或减少军事支持,以此对韩国在贸易问题上施压。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