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对于未来房地产调控政策 住建部部长最新表态


来源:新华网

2018年两会第五场“部长通道”上住建部部长王蒙徽接受采访。三沙卫视记者:楼市明显降温,如何评价当前房地产总体形势?接下来的具体举措是什么?王蒙徽:一年以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

2018年两会第五场“部长通道”上住建部部长王蒙徽接受采访。

三沙卫视记者:

楼市明显降温,如何评价当前房地产总体形势?接下来的具体举措是什么?

王蒙徽:

一年以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分类调控,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运行。主要有两个特点。一是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有效抑制;二是房地产市场预期有所变化。

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房地产长效机制建设,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1. 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进一步夯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

2. 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制度。包括①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②因地制宜地发展共有产权住房‘③促进大中小城市的协调发展,使人口和居住需求在空间上得到合理分布,同时继续加快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建设,特别是把外来务工人口,城市无房户等群体纳入公租房保障体系;

3.建立完善差异化的调控政策体系;

4.建立完善房地产的统计和市场监测预警机制,提高调控精准性;

5.大力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特别是严厉打击企业和中介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第五场“部长通道” 住建部部长王蒙徽答记者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9/wf2_4805013_133102.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