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欧盟想豁免美国钢铝关税?美国提了这五点要求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彭博社援引一位知情的欧洲官员透露,美国设定的欧盟豁免钢铝关税的条件包括五大点。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彭博社援引一位知情的欧洲官员透露,美国设定的欧盟豁免钢铝关税的条件包括:欧盟对美钢铝出口不得超过2017年的水平,积极解决中国各种贸易扭曲行为,确保与美国在全球钢铁论坛上良好合作,就中国的贸易滥用做法在WTO与美国合作,加强与美国的安全合作。

根据彭博看到的内部备忘录,欧盟委员会在回应美国关切时提到以下几点:

欧盟出口并不是美国工业面临困难的原因。在主要对美钢铁出口国中,欧盟的价格最高。美国市场的主要价格压力源于产能过剩,主要是由于中国的非市场行为;

欧盟制定了有效的立法来处理不公平交易的进口,并坚定执法;

欧盟加强了贸易防御手段,以更好地处理源于扭曲经济体的不公平做法;

欧盟准备在必要时引入自己的保障措施,包括美国关税措施可能导致破坏性影响时;

欧盟正在与美国和日本合作解决不公平贸易带来的问题;

欧盟并没有导致全球钢铝产能过剩,欧盟的这些部门也受到其影响;

欧盟严格的政府援助制度避免了市场扭曲,并支持与美国的公平竞争;

欧盟与美国合作,将WTO争端解决作为一种手段,确保第三国履行国际义务;

欧盟与美国有着重要的安全关系和合作关系,并不是对其国家安全的威胁。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