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疑存在市场操纵问题 德国检方搜查大众总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CNBC报道,德国检方周二表示,作为一项最新调查的一部分内容,检方已经对大众集团的总部进行了搜查,目的是试图查明这家汽车制造商是否对多于此前预期的车辆夸大了其燃料经济性。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3月21日),据CNBC报道,德国检方周二表示,作为一项最新调查的一部分内容,检方已经对大众集团的总部进行了搜查,目的是试图查明这家汽车制造商是否对多于此前预期的车辆夸大了其燃料经济性。

对大众汽车来说,这则消息无疑是一个打击。在2015年柴油动力汽车排污作弊丑闻曝光以后,该公司一直都在尝试摆脱这桩丑闻的影响,当时大众集团承认其曾在美国的柴油车实验室排污检测中作弊。

新闻配图

目前,检方正在对大众集团于2015年12月9日——也就是在所谓“柴油门”丑闻曝光打大约三个月之后——发布的一份声明进行检查,原因是其怀疑这份声明的内容是不正确的。

大众集团在这份声明中表示,该集团在自己进行的调查中发现其夸大了3.6万多辆汽车的燃料经济性,因此也就少报了这些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比之下,根据大众集团此前作出的初步预期,有大约80万辆柴油车和汽油车的燃料经济性被夸大了,并促使大众集团发出警告称,该集团的利润可能会因此而面临着20亿欧元(约合25亿美元)的损失。

另外,大众集团还在2015年12月份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该集团并未发现二氧化碳排放数据被非法改动的数据。

德国检方周二称其正在对未指名个人展开调查,原因是他们涉嫌从事了市场操纵活动。

大众集团证实了上述搜查,但拒绝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自“柴油门”丑闻曝光以来,大众集团已经在电动汽车领域中进行了数十亿美元投资,试图借此重建形象。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