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小幅下跌 美联储利率决定即将公布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开盘小幅下跌,投资者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声明之前不愿作出重大动作,该行高官即将发布的预测可能有助于指明未来的利率路径。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3月21日),美股开盘小幅下跌,投资者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声明之前不愿作出重大动作,该行高官即将发布的预测可能有助于指明未来的利率路径。

标普500指数低开2.43点,跌幅0.09%,报2714.5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8.50点,涨幅0.03%,报24735.7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15.22点,跌幅0.21%,报7349.08点。

新闻配图

重点关注个股:

Facebook盘前股价下跌2.4%,预计本周的累计跌幅将会达到9.2%。这家社交媒体巨头遭遇卖盘的原因是,受聘辅助美国总统特朗普2016年总统大选的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被曝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获取了5000万名Facebook用户的个人信息,这也是Facebook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数据泄露案。

拍拍贷第四季度营收9.121亿元人民币(约合1.402亿美元),同比增长85.3%。拍拍贷第四季度的净亏损为5.071亿元人民币(约合779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净利润2.660亿元人民币。

市场人士分析:

“我们认为,交易商将在周三的交易中持谨慎立场,所有人的目光都将牢牢地放在美联储利率政策声明和新闻发布会上。现在的一个重大问题并非美联储是否将在今天加息,此事几乎已经是肯定的;但是,今年将加息三次还是四次则仍旧是存在分歧的问题。”市场研究公司CMC Markets的分析师贾斯珀·劳勒(Jasper Lawler)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财经要闻:

1.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或上调2018年展望

北京时间周三,据路透社报道,美联储料将在鲍威尔主持召开的第一次政策会议上升息,并可能暗示将会采取更多升息举措,以配合可使美国经济更加强劲的减税和政府支出计划。

美联储去年年底预计2018年将升息三次,但有投资者相信,财政刺激以及近期有关通胀压力的暗示,将促使政策制定者再加一次升息。

2.外媒:特朗普将于周四公布对华关税计划,不立刻实施

北京时间周三(3月21日),据《华尔街日报》援引参与制定计划的人士消息称,白宫准备于当地时间周四公布新的对华关税和贸易限制措施,这将使中资企业更加难以收购美国的先进科技,或对美国公司进行投资。

3.欧盟披露数字税计划,科技巨头或面临更高税率

北京时间周三(3月21日),据CNBC报道,欧盟披露一项数字税计划,该计划将导致谷歌、亚马逊、Facebook等公司面临更高税率。根据新计划,欧盟将根据实际发生业务地点向企业征税,而非根据公司总部地点征税。

4.消息称阿里巴巴与京东最快六月“回A”发行CDR

北京时间周三(3月21日),据财新报道,近日,多位市场人士称阿里巴巴和京东将成为首批CDR试点公司。阿里巴巴和京东已经就国内发行CDR确定了保荐机构,其中阿里巴巴方面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亦有接近阿里的市场人士指出由于阿里巴巴CDR发行规模较大,不排除还会再选一家联席保荐机构。中金方面表示正在积极争取。京东CDR发行的保荐机构则是华箐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华泰联合担任财务顾问。

5.腾讯控股:2017年净利润715亿元同比增长74%

3月21日,腾讯控股2017年年度业绩发布会今日召开,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与总裁刘炽平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腾讯年报显示,第四季度净利润208亿元人民币,此前市场预估166.4亿元人民币,2017年全年净利润71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74%,市场预估671.7亿元人民币,全年营收2377.6亿元,同比增56%。

6.央行发文放开外商投资支付机构准入限制

3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印发《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8〕第7号》,明确外商投资支付机构准入和监管政策。《公告》放开了外商投资支付机构准入限制,明确了准入规则和监管要求,有助于培育创新驱动的竞争新优势,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对进一步提升我国支付服务市场竞争水平,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