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早报:大盘收低 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周三收低,美联储在新任主席鲍威尔领导下的首次货币政策会议一如市场预期加息25个基点,美元大跌,银行股涨跌各一,科技股收跌,石油类股普涨。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美国股市周三收低,美联储在新任主席鲍威尔领导下的首次货币政策会议一如市场预期加息25个基点,但鹰派程度低于部分投资者的预期。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回吐盘中升幅,收盘下跌0.2%,报2711.93点,11个行业分类中有8个行业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2%,报24682.3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3%,报7345.285点;罗素2000指数上涨0.6%,报1579.303点。

美联储决定加息25个基点,维持今年总共加息三次的预测不变,但以经济前景改善为由预计2019年和2020年的加息路径将更为陡峭。

决策官员的预测中值显示,到2019年底联邦基金利率将在2.9%,这意味着明年将有三次加息,而去年12月预测时则认为2019年将加息两次。根据预测中值,他们预计2020年底的基准利率为3.4%,也高于12月份时预测的3.1%。

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全球首席经济学家Bob Baur称,尽管之前市场猜测美联储可能暗示今年会加快货币政策紧缩步伐,但决策者维持2018年总共加息三次的预测不变仍然符合预期。

鲍威尔在记者会上表示,FOMC预计财政政策将对需求起到实质性的促进作用。

知名投资人罗杰斯预计美国股市将进入惨烈的熊市,而这一预测还没有考虑贸易战的因素。

美元指数大幅震荡后最终下跌超0.8%,刷新日低至89.65,较美联储决议声明发布后的高位下挫60点。美元兑日元下跌0.53%,暂报105.98;美元兑加元下跌179点,跌幅1.34%,暂报1.2895。

美国四季度经常项目赤字较三季度修正后的1015亿美元增长26%,至1282亿美元,高于1250亿美元预期。

美国2月二手房签约销量经季调后达到554万套。

具体个股

【美国银行股涨跌各异】

高盛收跌0.51%,美国银行收跌0.34%,摩根士丹利收跌0.63%,美国运通收跌0.22%,富国银行收跌0.2%。

花旗集团则收涨0.55%,摩根大通收涨0.09%,“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和A类股分别收涨0.04%和0.16%。

【美国石油类股普遍大涨】雪佛龙收涨2.22%,Phillips 66收涨1.1%,Hess收涨4.75%,Cimarex能源收涨3.33%,埃克森美孚收涨1.42%,Schlumberger收涨3.33%,康菲石油收涨4.28%,Marathon石油收涨6.95%,Chesapeake能源收涨3.86%。

【主要科技股收跌】

苹果收跌2.27%,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0.16%,亚马逊收跌0.29%,微软收跌0.7%,英伟达收跌0.41%,奈飞收跌0.32%,美光科技收跌0.13%。

Facebook收涨0.74%,AMD收涨1.35%,英特尔收涨0.02%,特斯拉收涨1.93%,推特收涨4.4%。

【中概股】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0.8%;金龙中国指数下跌0.2%。

阿里巴巴下跌1.8%至195.30美元,阿里巴巴的天猫国际计划在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以及北美、欧洲和大洋洲地区建立采购中心。京东下跌1.1%,连续第三天下跌。

美股新闻:

通用磨坊公司下跌8.85%,因财报和前景低于预期。 

Facebook上涨0.74%,该股本周仍下跌8%左右。该公司此前披露,第三方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在2016年大选期间未经同意便使用了约5000万用户数据。

MuleSoft上涨5.33%或2.24美元,Salesforce周二收盘后表示正在买进该公司股票。

Proteostasis Therapeutics上涨6.01%,这一生物技术公司周二收盘后表示,因市场状况欠佳,已决定撤销发行新股。

西南航空下跌4.79%,该公司下调了第一财季营收目标。

因二手房销量止跌回升,开发商板块上涨。D.R.Horton上涨2.92%,Lennar上涨1.75%。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