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安信证券:新经济仍将是中期投资主线 战略看好创业板指数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null

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今日发表观点称, 从中期来说,我们认为新经济仍将是中期投资主线,新旧动能切换大势所趋,政策加大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支持力度的信号明确,优质新经济公司将更被A股市场包容,未来盈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的改善也将进一步推进成长股行情,当然投资者依然需要注意回避烂公司的纯粹题材炒作。站在中期角度,我们战略性看好创业板指数。

陈果建议,行业重点关注TMT、军工、黄金、农业、食品、公用事业等,主题方向重点关注智能制造、生物科技、人工智能、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