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长寿企业的秘方?养元秉承大单品战略稳健发展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长寿是经营的典范。百年企业并不是一蹴而就,大多都是历经了持续积累的过程。养元作为目前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便是致力于打造卓越的民族品牌,立百年大业。为实现这一大目标,养元实施了大单品的核心战略,保持了稳健的发展。



符合消费升级的大趋势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健康饮品已经成为了市场的一大热点,消费者对植物蛋白饮料的青睐度一直有增无减。创建于1997年的养元,始终专注于核桃乳饮品的研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健康的饮品,提高人生智慧。并在2005年推出了全新的核桃乳品牌——六个核桃。六个核桃的推出,正是符合饮品行业消费升级的趋势。为更好推进六个核桃这一大单品的发展,养元引进了国外的先进设备,邀约了众多知名专家进行研发,独创了【5·3·28】核桃生产工艺。这套工艺至今仍是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核桃饮品生产工艺,解决了核桃饮品味道苦涩、难砸、营养不容易吸收的问题。因而,在品质上,六个核桃达到了健康、营养、美味的标准,符合消费升级下消费者的需求。


降低消费者购买决策风险

大单品策略并不是适合每个行业,是采取大单品还是多品种齐头并进策略,其实还是要根据商品本身的消费者购买行为特征来决定的。比如服装,就通常是多品种齐头并进,而饮品市场,通常采取的都是大单品策略。这样,才能树立清晰、简洁的产品特点和品牌形象,让消费者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时,能够有一个标杆来马上判断商品的优劣,既节约了购买时间,又降低了购买决策的风险。

养元通过打造六个核桃,将其树立为核桃乳饮品市场的标杆性品牌,正是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清晰看到并甄别出商品,大单品战略轻松打通了达到消费者的最佳通路。

连接了消费者,把控了趋势,企业便把握住了行业的先发优势。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养元依靠六个核桃这一超级大单品,稳坐了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军位置。而在未来的发展中,对这一大单品战略的贯彻,也将为养元的长久发展蓄积能量。就快消品来说,得大单品者得天下,亦得长青。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