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联通免流套餐再加码:腾讯视频VIP加免流只需20元


来源:青岛财经网

近年来,联通推出了腾讯大王卡等一系列流量号卡,让不少人体会到花更少钱用更多流量的快感。如今,一款联通腾讯视频会员+免流包就再次吸引了公众的眼球。

据悉,这款产品每月只需要20元即可免流量观看腾讯视频内各类节目,同时还赠送腾讯视频VIP会员服务。

腾讯视频作为当下主流视频网站,涵盖诸多独播热播大片、时政热点、精彩综艺、经典电视剧等内容。《王牌对王牌》、《南有乔木》、《独孤天下》以及《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等近期热点综艺和电视剧均可在腾讯视频观看。用户购买该产品后,不仅可以免流量看视频,还享受腾讯视频vip的各种特权服务,如免广告、独家大片等。

马上就要到清明小长假,对于外出旅游或者在回家路上的用户来说,使用联通腾讯视频免流包,路上不会寂寞,无需wifi,随时随地免流量刷剧。且这款腾讯视频免流包还赠送腾讯视频会员。一般而言,腾讯视频会员连续包月是每月15元,单月续费还花每月20元。但如今却只需要花20元,就可享受到免流量和腾讯VIP会员打包服务,可谓是更划算的选择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联通腾讯视频免流包是面向全网3G、4G用户,但不包含20元卡、”流量随意享”套餐、上网卡以及使用腾讯王卡和联通其它腾讯免流量包产品用户。

联通免流套餐再加码:腾讯视频VIP加免流只需20元


此次推行的联通腾讯视频会员免流包服务将于明年2月底结束,用户可在联通营业厅、拨打联通客服10010进行订购,享受视频随便看、流量放心用的刷剧时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