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鲁小姐理财获贵阳体育金融管理股份有限公司A轮融资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近日,鲁小姐理财正式对外宣布获得贵阳体育金融管理股份有限公司3000万A轮融资。贵阳体育金融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06月04日在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0 万人民币元。


null

体坛名将楼云以2000万人民币的货币和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知识产权为资本,成为持有贵阳体育金融管理股份有限公司51%股份的控股股东。余下49%的股份由深交所上市企业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拥有。 楼云曾是1984年、1988年连续两届奥运会的男子体操跳马冠军,在近16年的体操生涯中一共获得了80多枚金牌,被赞为“跳马王子”。中天城投是一家以贵州房地产开发业为主的上市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文化、旅游、矿产开发、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


null

虽然互金行业在严监管下正经历着寒冬期,但鲁小姐理财从上线到A轮仅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自平台上线以来,鲁小姐理财积极拥抱变化,在运营方向、经营方式、风险控制及发展规划上都符合相关监管政策。一直坚持 “透明、创新、诚信、合规”的战略方针,其共赢、可持续的发展前景获得了包含政府部门、同行及广大用户的肯定,在行业中有着不错的口碑,是新互联网金融时代下的一匹黑马。

 

本轮融资是鲁小姐理财结合互金监管政策,升级品牌战略,改善基础建设,进行数据化管理的关键步骤。公司将利用这笔融资加速科技力量投入,进一步改善业务模型搭建,进行整体产品最优化的改革和创新,使平台的软实力得到质的提高。

 

将来,平台还将持续以“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模式做为主战场,并不竭地深挖金融行业,以供应链为载体,联合互联网金融做更纵向延伸、更安全的产品。在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投资收益的同时也能让大家享受到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贵阳体育金融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入资鲁小姐理财,强强联手。亦将更严格地要求平台合规化经营,使其拥有愈加完善的风控机制和更强的创新能力,持续为客户实现便利、持重、安全、高效的资产配置和财产增值。

 

凭借本身良好的经营方式和发展前景而取得融资的鲁小姐理财,已正式成为有上市公司背景的金融理财平台。自此,平台的资金链保障将更具权威性,盈利模式在同行业中将更具竞争力,一段新征程即将开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