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凡普金科董祺将出席博鳌论坛 共话金融科技国际化发展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以“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日-11日在海南省博鳌镇召开。

凤凰网WEMONEY讯 以“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日-11日在海南省博鳌镇召开。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CEO董祺将参会,并参与多个圆桌讨论,与众多嘉宾共同探讨在全球化的今天,金融科技的国际化布局及未来发展。

(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CEO董祺)

作为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的高端对话平台之一,博鳌亚洲论坛自2001年成立起便致力于推动亚洲区域经济合作,为本地区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获得了亚洲各国的普遍支持与世界的广泛关注。本次论坛共设置“全球化与一带一路”、“开放的亚洲”、“创新”、“改革再出发”四个板块,共有60多场正式讨论。

作为金融科技企业,凡普金科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完成自身角色转变的同时,凡普金科也将目光聚焦于金融科技国际化布局。据悉,在今年的博鳌论坛中,凡普金科将着重从影响行业发展的领域进行探讨,其中包括“一带一路”、“互联网”等领域。

据了解,董祺将参与“一带一路:人民币的作用”、“互联网的未来”两个圆桌论坛。在“一带一路:人民币的作用”CEO圆桌中,董祺将和与会人士共论“一带一路”为人民币的国际化提供了哪些新的契机,并从中国的金融机构在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中如何发挥作用的角度发表见解。此外,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戴相龙、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满作为特邀嘉宾,将一起出席圆桌会议。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金融科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金融科技“走出去”将普惠金融带给更多人,为解决地区金融科技发展不平衡问题贡献着重要作用。在世界各国纷纷推进金融科技建设的大潮中,中国金融科技企业的发展表现尤为亮眼,特别是移动支付等应用,不仅模式和技术领先,还成功输出到海外。与此同时,大批金融科技企业积极布局拓展国际市场,致力于将中国更为成熟的金融科技模式带到海外。

在对东南亚地区展开了深度考察和调研后,凡普金科于2018年1月投资了越南知名电商平台Tiki.vn。此后的2018年3月,凡普金科又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Cashwagon在广西北海达成战略合作,稳步推进国际化战略落地。(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