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摆脱周五颓势反弹 道指高开近200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周一开盘上涨,市场对中美爆发贸易战的忧虑情绪有所缓解,原因是特朗普及其领导下的美国政府发表了有关中国的乐观言论,从而帮助提升了市场情绪。受最近以来两国之间贸易纠纷的影响,市场情绪连续遭遇重击。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一(4月9日),美股开盘上涨,市场对中美爆发贸易战的忧虑情绪有所缓解,原因是特朗普及其领导下的美国政府发表了有关中国的乐观言论,从而帮助提升了市场情绪。受最近以来两国之间贸易纠纷的影响,市场情绪连续遭遇重击。

标普500指数高开16.91点,涨幅0.65%,报6974.2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98.51点,涨幅0.83%,报24131.2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59.16点,涨幅0.6%,报6974.27点。

新闻配图

市场人士分析: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表示:“预计未来几周内,中美贸易摩擦的发展将为市场带来许多变数,但中国领导人周二在博鳌论坛上的讲话很值得关注。他可能展示中国已做好了报复的准备,同时也愿意谈判。”

其他市场表现:

欧股涨跌不一,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微涨0.01%,俄罗斯RTS指数下跌11.13%,此前据新华网报道,美国财政部6日宣布,将对一批俄罗斯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以回应俄罗斯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全部恶意行为”。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23%,报收于3138.29点;深成指下跌0.29%,报收于10653.38点。日经225指数收涨0.51%。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