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希尔顿全球控股计划从海航集团手中回购部分股份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希尔顿全球控股表示,计划从海航集团手中回购1000万股自身股份,参与后者对所持希尔顿股份的处置。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ekets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彭博社报道,希尔顿全球控股表示,计划从海航集团手中回购1000万股自身股份,参与后者对所持希尔顿股份的处置。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McLean的希尔顿周一发表声明称,有权将回购规模提高至1650万股。声明称,海航集团正在出售6305万股希尔顿股份,承销商有30天的选择期来增购其中945万股股份。高盛集团、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美银和摩根士丹利担任售股的簿记管理人和承销商。

海航集团上周披露称,作为这家负债累累的多元化企业巨头全球抛售资产计划的组成部分,准备出售所持有的希尔顿全球控股的部分或全部持股。海航目前持有希尔顿26%的股份,合8250万股。

海航集团2017年以65亿美元从Blackstone Group手中收购了希尔顿全球控股的股份,后者最近分拆了两个事业。上个月,海航集团以总计23.4亿美元处置了自己在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和Park Hotels & Resorts Inc.中25%的持股。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