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财政部副部长:争取早日降低汽车等产品进口关税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到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论坛设置四个板块,共60多场正式讨论。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财政

凤凰网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到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论坛设置四个板块,共60多场正式讨论。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出席“抢跑”经济的竞争力分论坛发言时表示,习近平主席要求要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同时还要降低部分其他产品的进口关税,我们将认真落实,抓紧提出降税具体方案建议,按程序报批后,争取早日实施。

以下为发言实录:

程丽华:中国入世以后,大幅做了减让,目前汽车关税水平低于其他发展中大国。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次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宣布扩大一系列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其中就包括主持人讲到要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同时还要降低部分其他产品的进口关税,努力增加人民群众需求,比较集中地特色优势产品进口。按照总书记讲话要求,我们将认真落实,抓紧提出降税具体方案建议,按程序报批后,争取早日实施。

但借此机会,我也想说明一点,中国自主降低关税是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而进行的主动扩大开放举措,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我们希望能够同国际社会一道,共同珍惜和维护开放包容的多边体制,实现互利共赢,共创共享发展成果。谢谢!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