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信银行完成对易到股权投资 持股比例为18.18%


来源:凤凰网财经

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后,易到已经逐渐走向正规。4月12日,中信银行与易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车主金融、出国金融、消费金融、信用卡、支付结算等零售业务,以及投资咨询和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此前,中信银行已通过子公司信银投资完成了对易到的股权投资,持股18.18%。

凤凰网财经讯(彭彬)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后,易到已经逐渐走向正规。4月12日,中信银行与易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车主金融、出国金融、消费金融、信用卡、支付结算等零售业务,以及投资咨询和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此前,中信银行已通过子公司信银投资完成了对易到的股权投资,持股18.18%。

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是一个跨界融合的时代,各种共享经济的形态互相补充,推动新兴商业模式与传统金融行业的共融共生。出行市场是共享经济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通过探索出行市场,应用共享经济平台,推动金融服务创新。

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CEO温晓东表示,2017年6月,韬蕴资本战略控股易到,乐视完全退出,易到全面回归发展正轨,提出崭新商业模式,业务双驱动赋能增长。随着此次中信银行旗下信银投资对易到完成股权投资,易到将在股东帮助下,引领网约车行业新变革。

据悉,中信银行与易到还将合作推出联名卡,并为其提供交易银行综合服务,整合双方资源,为客户打造全流程、智能化、一站式的服务体系,实现“金融服务+商旅出行”的跨界合作,满足客户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据了解,易到正加速合规化进程,近期获得了上海市网约车牌照。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获得42张网约车牌照。今年4月,易到开启全新商业模式,在全国47个地市优选47万车主,实行免佣金政策,并对车主实行阶梯返利,车主获返利最高可达月订单收入的15%。这一举措打破了网约车传统的佣金模式。易到方面表示,这一举措将考虑在其他业务城市陆续推行。

[责任编辑:彭彬 PF095]

责任编辑:彭彬 PF09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