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亚马逊拟增持巴基斯坦电商股份 外媒:凸显与阿里争夺市场意味


来源:环球网

美国在线零售商巨头亚马逊公司最近正在考虑增持巴基斯坦时尚电商门户网站Clicky的股份

据印度《经济时报》4月11日报道,美国在线零售商巨头亚马逊公司最近正在考虑增持巴基斯坦时尚电商门户网站Clicky的股份。该报道关注到,考虑到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目前也在开拓巴基斯坦市场,如果亚马逊此次增购股份成功,将会让它在该国立足更稳。

据报道,通过2017年对迪拜在线零售商Souq的收购,亚马逊已经拥有Clicky大约33%的股份。Souq于2016下半年年对Clicky公司进行了投资。

新闻配图

报道说,对于亚马逊来说,增加在Clicky的股份也会为其在南亚市场提供一个更加稳固的立足点,中国的阿里巴巴目前也在密切关注这个市场。据美国彭博社上月报道,阿里巴巴正在考虑收购Rocket Internet在巴基斯坦的分公司Daraz,这也是巴基斯坦最大的网上电商平台之一。

在巴基斯坦,Clicky和Daraz是竞争对手。

2017年巴基斯坦电商市场预估价值为1亿美元。但据巴基斯坦电讯管理局(PTA)最近发表的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巴基斯坦的电商市场价值将达到10亿美元。

此外,印度报道引述的一位知情人士还表示:“如果亚马逊和Clicky.pk达成交易,印度商家就可以在巴基斯坦销售更多的商品,这些商品可以从Souq所在的迪拜中转到巴基斯坦。”

据报道,尽管印巴两国关系紧张,但印度有一些产品仍然会出口到巴基斯坦,主要是原材料、无品牌食品服装和珠宝。通常,这些产品会经由迪拜等国家转运到巴基斯坦。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